国贸79西餐厅推出云端早午餐
  导读: 全北京最高、最high的早午餐在哪里?国贸79西餐厅推出诚意满满的云端早午餐,提供近三十款悉心烹制的美食与无限畅饮的香槟让宾客选择,邀您共度周末云上的惬意时光。

国贸79西餐厅推出云端早午餐

American Butter Milk Pancake美式黄油牛奶煎饼

  全北京最高、最high的早午餐在哪里?国贸79西餐厅推出诚意满满的云端早午餐,提供近三十款悉心烹制的美食与无限畅饮的香槟让宾客选择,邀您共度周末云上的惬意时光。

  “我的目标就是超越客人的期望,让每一个客人都满意而归。”厨师长丹尼尔•格瓦拉的理念再次得到了印证。当鹅肝、帝王虾、鳕鱼、牛扒、羊排全部出现在菜单上时,面对一共29项菜品选择,博爱的“吃货”恐怕要陷入选择障碍。在周末的CBD地区,能享用一次如此任性的早午餐绝对值得手拉手转圈圈了。

国贸79西餐厅推出云端早午餐

Belgian Waffle 比利时华夫饼

  明朗的晨间时光,与闺蜜或您的TA相约于此,坐在全北京离天空最近的西餐厅国贸79,向西远眺香山,低头俯瞰长安街上车水马龙,随着杯中传出令人愉悦的嘶嘶声响,一颗颗香槟气泡已经迫不及待地舞动起来,为美好的周末干杯吧!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国贸、79西餐厅、云端、早午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早午餐 消磨周末好时光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母亲节温情早午餐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复活节早午餐
  • 云•酷摩登早午餐 炫动周末小食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