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超值午餐系列情暖今冬
  导读: 冬季来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为往来机场的商旅宾客及机场周边家庭客户奉上暖心的超值午餐系列。

点心套餐

虾籽鲜菌素千层

豉油皇煎鱿鱼筒

  身为香港米其林二星食府“明阁”的同名姊妹餐厅,北京明阁自酒店开业以来,以其优雅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和倍受赞誉的美食,屡获业界殊荣,也得到消费者青睐。隐逸于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二层,秋末冬初,明阁推出的工作日午市套餐和周末点心自助温暖宾客整个冬季。每周一至周五的午市套餐,包括了从点心拼盘、每日例汤、到热菜、主食和水果的全套美食。宾客只需在“大众点评网”搜索“明阁”,在线购买125元净价/位的“午市套餐”券,并拨打电话提前预订,即可享用这份超值美食礼遇。周末点心自助,每位仅需138+15%服务费,即可任享近60种正宗粤式点心无限量。

梅菜芯蒸芥蓝

古法扬州炒饭

  来往机场登机转机的宾客,可以提前出发,错过交通高峰,并在从容享受超值美味后,搭乘酒店免费巴士前往航站楼登机。居住机场周边的宾客,也可携家人来明阁享受美好周末时光。商务人士在机场转机时间紧迫,又想与生意伙伴或朋友会面,明阁也是最佳选择。

  临近机场的绝佳位置,屡获殊荣的殿堂级美食,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的超值午餐系列为宾客带来寒冷季节里的无限暖意。

明阁包间

  明阁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1:30 – 14:30和17:30 – 22:30

  预订电话:(86)10 6450 4312

  小贴士:

  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往返朗豪酒店:

  T3航站楼1层5号门外 第2条车道上,每20分钟(整点、20分、40分)就会有白色大巴等候接送宾客;

  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往返朗豪酒店:

  T2航站楼1层3号门外第2条车道上,每30分钟(整点、半点)就会有白色大巴等候接送宾客。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超值午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