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ZEBAR酒吧

  ZEBAR

  这个酒吧可以追溯到2006年,一位来自新加坡的电影导演和一位中国南方的音乐家打算在上海开一个现场酒吧。虽然预算很低,不过业主对建筑师的理念进行了开明的支持。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ZEBAR酒吧

  设计时间很紧,但是建筑师第一次汇报就让业主满意,一个基于数字布尔运算的空间。这个想法看起来复杂实际却蛮简单,一个由片儿组成的数字化空间。通过犀牛软件制作模型并完成设计。在欧洲,这种设计的实现需要到数字模型厂用数字切割机来完成,费用高昂。但是在中国,通过激光投影机投影,工人就把石膏做成了建筑师要的样子,而且其费用低廉得让建筑师错愕。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ZEBAR酒吧

  施工仅用了1---2个月就完成了。但是客户因为没有商业计划,所以现场封闭了3年之久,终于,2010年客户准备好并开始运营这一切。这就是ZEBAR的故事,数字化设计下的一个虚拟世界。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餐厅、上海、玉吧、万豪酒店、酒吧、米其林三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