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多利有机屋

  多利有机屋

  多利有机屋是继Playze与Tony合作有机农庄之后的第二个项目。多利有机屋旨在向上海市民展示他们的农庄产品及推广有机生活方式,为城市生活居民引入自然生活理念。项目位于浦东,以陆家嘴标志性天际线为背景,融入该地区总体氛围之中。原有的建筑未曾使用。建筑师重整建筑结构,并在外立面增加了一层表皮,吸引人们前往。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多利有机屋

  建筑师在原本光秃的玻璃幕墙上加入了双色拉绳表皮,这层柔软的纺织表皮与强硬的玻璃幕墙形成对比,同时它是遮阳系统,也是制造神秘吸引客人的新颖外形。那轻盈重叠如云如影的视觉变幻效果让人难忘。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多利有机屋

邂逅烧金窟 乐享魔都创意餐厅

多利有机屋

  室内采用当地自然的材料---柞木,塑造出一个温暖的整体体验空间,与外面城市的不自然形成对比。像素化的方木箱出现在建筑的每一层,成为空间关联的主线。采用立体化的可移动模块将中央楼梯打造成一个灵活的居善地,这里可以适应演讲、展览、接待,非正式回应等多种活动。餐厅、隔间、商店等处都与这个中心空间有着视觉或物理上的联系。四层还有开放厨房和可以看到黄浦江的露天平台。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餐厅、上海、玉吧、万豪酒店、酒吧、米其林三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