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导读: 在当下不甚乐观的经济态势和雾霾横行的天气里,在家中置办一片绿色的天地,追寻身心的平静。当绿色进入生活,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也不是那么艰难,不是吗?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在大面积使用草木绿面前望而却步了吗?没关系,其实想让家中绽放出春天的生机,适当地点缀一些绿色单品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客厅部分的小改造不用添加其他家具,更换沙发布艺就能够达到效果。沙发在客厅中所占的面积较大,将布艺更换成绿色或者植被纹理的样式,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变整个客厅的风格,从而突出生机与活力。清新的颜色不单单在浅色环境下完美融入,在深色墙面的烘托下也毫不逊色。客厅的挂画也可以倾向于绿色色调,它可以立即改变空间原有的气质,让空间风格达到统一。如果挂画仍不能满足你的玩趣心理,墙绘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墙绘的画幅面积越大,渲染程度越浓烈。没有手绘技能也不用担心,一面绿色的墙或是绿色的墙纸装饰就能加强客厅的视觉冲击,不仅不会有侵略感,反而能让人感到安全与轻松。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卧室之中的寝具更是当仁不让的绿色首选,绿色对于心情的放松效果十分显著,绿色调的环境能够让人感到舒适安宁。在清新翠绿的床品上入眠,就像置身于自然之中,彻底放松身心,在愉悦的心情中酣然入睡。此外,窗帘也可以选择绿色,明快而又不突兀,就算是庄重古典的环境,有厚度的长款窗帘也能轻松搭配。厨房、餐厅内的绿色则更容易让人产生食欲,橱柜、桌布的绿色能够将就餐变成一件更惬意的事。而卫浴间可以尝试绿色瓷砖,搭配原木色装饰,将“草木绿”进行到底。不仅是墙面,配饰上也可以选择绿色的毛巾、浴帘、香波瓶,让卫浴间的整体度更高。

你可能只是需要一点绿色

  当然,还有一件绿色点缀的单品,让你不用更换家中装饰便起到绝佳的作用,那就是绿植。把植物搬进家,简单易行。书房、桌角或置物架上,均可摆上各式植物盆栽。巧妙地在空间里点缀一两棵植物,清新感扑面而来,是陶冶心情的上佳之选,也让家更加灵动自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绿色、家居、平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皮革的温度
  • 让你Pick的小姐姐住在这里,你满意吗?
  • 从惊喜中苏醒
  • 以绿为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