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间最美厨房让你从此爱上做饭
  导读: 厨房重地,闲人勿进。这个酝酿诸多美食与生活趣味的空间已成为一种新型烹饪“客厅”,无论你是否爱做饭,一件美好的厨房都将激发你提高生活质量,或为你凝聚家人朋友。外媒挑选出了以下10大最特别的厨房,让我们通过设计揭开厨房的魅力,不信你看!

  1、HOUSE IN HIKONE-42扇窗户的阳光拥抱你

House in Hikone

  如果你愿意花一整天的时间泡在厨房,那么光源充足、自然气息一定是你最渴望同时拥有的。这是日本本州彦根市的一个年轻家庭的厨房,由Tato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白色椭圆形墙壁上开了42扇窗户,阳光随意穿梭,哪怕是钢台面的橱柜也不会显得冰冷。在这里做饭,就好像置身一栋白色阳光房里,暖香四溢。

House in Hikone

House in Hikone

  2、CONVERSION OF OLD STONEHOUSE-边看风景边做饭

Conversion of old stonehouse

  没有人不向往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待在这样的厨房,你完全可以一边做饭一边欣赏淡蓝色的意大利马焦雷湖景色。这栋坐落于瑞士-意大利边界的房子由古老的历史性建筑改造而来,厨房保留了简单原始的石头砖墙,烹饪可用的台面也采用混泥土,再搭配一系列的木制橱柜。玻璃和松木框架搭建而成的落地门窗,让厨房照明充足,也减少了额外的家具,厨房由Reto Vanzo Schreinerei设计。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厨房、室内、设计、宅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设计|从包豪斯到性冷淡时装
  • 奥巴马的新年预算会花在哪里?
  • Visionnaire在中国继续扩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