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的巴黎阳光公寓
  导读: 这里是著名法国艺术家安尔槿华年的家,这个第11区美丽明亮的巴黎公寓中家居风格不拘一格,在色彩上介于复古与现代之间,善于使用多种材质组合混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富有艺术细胞的人住的房子有何特别之处。

  这里是著名法国艺术家安尔槿华年的家,这个第11区美丽明亮的巴黎公寓中家居风格不拘一格,在色彩上介于复古与现代之间,善于使用多种材质组合混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富有艺术细胞的人住的房子有何特别之处。

法国艺术家的巴黎阳光公寓

法国艺术家的巴黎公寓

  深色布艺沙发加刚硬线条感茶几达到质感的和谐。

法国艺术家的巴黎阳光公寓

法国艺术家的巴黎公寓

  在柔和色彩的角落放置亮眼的红色皮质单椅和花型设计感小桌子,打造独特个性的角落空间。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公寓、巴黎、复古、设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巴黎旧梦Hotel Ritz Paris
  • 设计|从包豪斯到性冷淡时装
  • 奥巴马的新年预算会花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