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O雅致魔法记忆 讲述瓷器的动人故事
  导读: 在我生日那天,全家人一起为我庆祝,边吃边聊,随后大家上楼来到书房。我父亲正在调鸡尾酒。祖母在跳舞。当她看到我后,她停下了舞步,对我说道:“快过来,我有东西要给你。”那是一个美人鱼的瓷偶!虽然此时的我已经三十而立,但那件瓷器仿佛带领我穿越回了童年。

LLADRO雅致魔法记忆 讲述瓷器的动人故事

LLADRO雅致2014全新品牌形象

  在我生日那天,全家人一起为我庆祝,边吃边聊,随后大家上楼来到书房。我父亲正在调鸡尾酒。祖母在跳舞。当她看到我后,她停下了舞步,对我说道:“快过来,我有东西要给你。”那是一个美人鱼的瓷偶!虽然此时的我已经三十而立,但那件瓷器仿佛带领我穿越回了童年。

LLADRO雅致魔法记忆 讲述瓷器的动人故事

LLADRO雅致2014全新品牌形象

  记忆的魔法

  LLADRO雅致唤起了人们对过去美好的回忆。事实上,当我们对某件LLADRO作品一见钟情的那刻起,一种奇妙的联结就产生了,它会把我们带回记忆中最美好的段落中去。从那刻起,这件作品与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某个人、某段片刻、或某种经历,永恒地联结在了一起,成为属于我们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珍宝。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瓷器、魔法记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 「上下」手工艺作品演绎“中国及亚洲当代设计”趋势
  • 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 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