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马斯蒂克岛 寻迹海上仙境
  导读: 占地1400英亩的马斯蒂克岛(Mustique)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屿,属于西印度洋群岛中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的一部分。这个恍如世外的小岛被白色沙滩所环抱,一边紧靠天蓝色的加勒比海,一边毗邻波涛汹涌的大西洋,是富豪及皇族成员等经常光顾的景点,而那些少数在岛上拥有地产的人,则是生活在人间天堂的幸运者。

安家马斯蒂克岛 寻迹海上仙境

日光浴躺椅和露台被设置在可以观看到泳池及前方大海的位置

  寻迹海上仙境

  马斯蒂克岛能够享有终极归隐地的美誉要归功于格伦康纳男爵科林·坦南特(Colin Tennant)的慧眼识珠。他1958年买下该岛的时候,曾经繁盛于18世纪的甘蔗种植贸易早已衰退,这座岛屿仅仅被当地人用来牧牛放羊。

  在没有淡水、只配备极少工作设施的条件下,科林·坦南特用了几年的时间在这个小岛上建起一个新的村庄,并且改进了岛上居民的生活,使他们能够自给自足。在20世纪60年代末,马斯蒂克岛开始出产海岛棉,并且种植柑橘类水果及椰子。随后,科林·坦南特建立了马斯蒂克公司,自此小岛的利益得到了保障。

  在马斯蒂克岛的邻近岛屿巴巴多斯,剧场设计师奥利弗·史密斯(Oliver Smith)因拥有珊瑚石创意财产而享有盛名,他与建筑师阿恩·哈塞尔奎斯特(Arne Hasselquist)合作,在马斯蒂克岛上建起了一系列美丽而隐蔽的别墅。这些建筑被巧妙安排,环绕岛屿零散分布,以此确保居住其中的人能够获得最佳的私密度。

安家马斯蒂克岛 寻迹海上仙境

 别墅走廊

  与加勒比海的其它岛屿有所不同,马斯蒂克公司为确保该岛所蕴藏的旅游潜力不被过度开发而起草了一项协议,严格限制岛上别墅的数量不得超过120座,以便在最大程度上将自然而原始的美景保留给后人。

  这一建筑限令导致的结果便是岛上别墅的配额全部被满额定制。且不说现有房产在市场上的销售极为罕见,即便有新人想要购得岛上房产也需要经历严格而艰难的个人财产及社会适应性审核。

  科林·坦南特身边的朋友被他的这座秘密小岛迷住了,而当他将岛上10英亩的土地作为结婚礼物赠送给玛格丽特公主之后不久,来自各国的喷气式飞机便开始络绎不绝地抵达这座岛屿。自此之后,马斯蒂克岛就成为了富人们寻求安逸处所的最爱之地。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斯蒂克岛、仙境、Mustique、世外桃源、大西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百变珍馐 大西洋黑鳍金枪鱼
  • 情迷佐治亚
  • 水上梦幻休闲 茉莉亚岛与海豚亲吻
  • 高球“百万挑战赛” 在仙境中舒展身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