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体验的新维度
  导读: 随着人们对卫浴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应运而生,创新的解决方案也层出不穷。前不久,TARGET受德国百年卫浴品牌卡德维(Kaldewei)之邀,前往德国参观两年一届的业内盛会—法兰克福卫浴展(ISH),探索了这个作为现代浴室设计中的先锋角色的一系列新产品。

卫浴体验的新维度

ISH展会上卡德维展位实景图

  和煦春日姗姗来迟,往年三月的德国已是春意盎然,而今年大部分地区却还被冰雪覆盖。作为卫浴行业内最重要的全球性展会,ISH如期热火朝天地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期间,卡德维55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内人头攒动,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卫浴体验。简约而华丽的展区被打造成多个富有各自特色的主题空间,以不同城市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融入相关联的卡德维产品。

卫浴体验的新维度

卡德维Cayono系列浴缸

  前所未有的浴缸听觉盛宴

  “卫浴界的趋势常常以经典为发展方向,而我们将作为浴室文化领导者,打破过去的形象,以一贯的开拓精神,成为现代浴室和时尚创新的先驱代表。”卡德维全球市场总监Nicole Roesler女士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她看来,浴室已不再是纯粹沐浴的场所,更是一处令人们真正冥想的殿堂。确实,卡德维在此次展会上首次推出的“声学浴缸概念”将音响系统与浴缸完美结合,令沐浴体验达到前所未有的极致。这套Sound Wave浴缸音响系统通过与具有蓝牙功能的设备连接,播放其中储存的音乐,而且适用于所有款式的卡德维浴缸。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德维、卫浴、Kaldewei、德国、法兰克福卫浴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工匠的故乡:镜头下的德国萨克森暨朗格精密制表展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 华洛芙推出全新“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