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偏偏不聊世界杯!
  导读: 今天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让圣彼得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接下来我们不随波逐流点评赛事,而是要走入这座传奇城市一探究竟。圣彼得堡是一座文化名城,美术、音乐、芭蕾舞和文学,是这个城市的骄傲。

  今天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让圣彼得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接下来我们不随波逐流点评赛事,而是要走入这座传奇城市一探究竟。圣彼得堡是一座文化名城,美术、音乐、芭蕾舞和文学,是这个城市的骄傲。列宾美术学院是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一,是无数美术人心里的艺术殿堂;音乐学院与奥地利维也纳的音乐学院齐名;芭蕾舞更是世界首位,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的首秀就在这个城市举行;俄罗斯历史上的许多文学巨匠都与圣彼得堡的名字有着密切的联系,普希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名著《罪与罚》也是在这里完成的。这里还因为拥有众多博物馆,而被称为“博物馆之城”。现在我们就将带你走进世界杯以外的圣彼得堡,看看有哪些不容错过!

  冬宫Зимний Дворец

  冬宫”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一部分,它座落在圣彼得堡冬宫广场上,原为俄国沙皇皇宫,是18世纪中叶俄国巴洛克式建筑的杰出典范。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最早是女皇叶卡特琳娜二世的私人博物馆。1764年,叶卡特琳娜二世从柏林购进伦伯朗、鲁本斯等人的250幅绘画作品,存放在冬宫的艾尔米塔什(法语,意为“隐宫”),该馆由此而得名。

  涅瓦大街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

  涅瓦大街是圣彼得堡的主街道,建于1710年,全长约4.5公里、宽25至60米,从涅瓦河畔的海军总部一直延伸到亚历山大·涅夫斯基修道院,横贯莫依卡河、格利巴耶多夫运河以及喷泉河。它是圣彼得堡市最古老的道路之一,最初是作为连通旧海军部与诺夫哥罗德、莫斯科之间的道路,在沼泽之中被开辟出来的。1776年以后,它被称作涅夫斯基大街。涅瓦大街是俄罗斯旅游必去景点之一。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俄罗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这些似画非画的作品,你能发现其中的秘密吗?
  • 堪比「变形金刚」的俄罗斯创意文具组合K-1
  • 「Follow me to」结局篇——童话式的浪漫婚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