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完成正式公众首飞

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完成正式公众首飞

位于巴黎勒布尔热航空及航天博物馆的Junkers JL6飞机

  Junkers F13 by RIMOWA飞机的建造团队,包括Kälin Aero Technologies、MSW Aviation、Naef Flugmotoren AG、AeroFEM GmbH和JU-AIR等公司,制造工作历时24个月。团队人员踏足了多个国家,研究了数目庞大的档案以制订建造计划,其中位于巴黎勒布尔热航空及航天博物馆的Junkers JL6飞机尤其深具价值。研究人员运用激光扫描测量飞机的尺寸,然后将数据输入极为先进的3D设计软件之中,以作分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Junkers F13、飞机、迪本多夫、Rimow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RIMOWA感恩一路有你相伴
  • 巴航工业建立全新业务部门,专注于客户服务与支持工作
  • 云中精灵飞鸿100EV——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 巴航工业推出莱格赛650E公务机,提供业内最长保修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