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汽车嘉年华——加州蒙特雷汽车周
  导读: 备受瞩目的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开幕!在汽车周活动期间,蒙特雷的街头巷尾、高尔夫球场、公园以及世界著名的Laguna Seca马自达赛道都将有名车展出。

北美汽车嘉年华——加州蒙特雷汽车周

  备受瞩目的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开幕!在汽车周活动期间,蒙特雷的街头巷尾、高尔夫球场、公园以及世界著名的Laguna Seca马自达赛道都将有名车展出。这个围绕著名的老爷车集会“圆石滩车展”而衍生出的北美最大型的汽车周,无论是新车发布,概念车、经典车展出,还是古董车拍卖,都相当的博人眼球。并且在在蒙特雷汽车周活动的历史上,不乏汽车界的世界纪录,例如:2014年,一辆1962年的法拉利250 GTO跑车,拍出了破纪录的3811.5万美元的天价。 

北美汽车嘉年华——加州蒙特雷汽车周

  并且,蒙特雷半岛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汽车周锦上添花。蒙特雷半岛位于旧金山以南约188公里,著名的十七英里风景点将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蒙特雷市和卡梅尔小镇相连。每一年的初秋时刻,汽车票友们都会聚集到蒙特雷湾,并在这里呆上一个礼拜,一同观赏帅到爆的好车以及分享他们所推崇的生活风格、方式。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加州、汽车周、嘉年华、蒙特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寻加州美酒
  • 在未知中期待惊喜 加州蒙特雷自驾攻略
  • 加州蒙特雷大瑟尔 让时间静止的地方
  • 迷人海滩城市 度假首选圣地亚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