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精彩活动,尽在科罗拉多的“里高城”
  导读: 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有“里高城”(Mile High City)之称,是美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在每一年的美国劳动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之际,丹佛都会举办各式精彩活动。

  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有“里高城”(Mile High City)之称,是美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在每一年的美国劳动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之际,丹佛都会举办各式精彩活动。今年夏末,在9月2日至9月11日期间,丹佛将会举办暴乱节(Riot Fest);世界极限运动锦标赛;丹佛美食美酒节;红岩剧场(Red Rock)75周年音乐节以及女子抽象派展览等多种精彩节目。这些节目将会让本年度的劳动节成为丹佛史上最棒的节日。

  重磅活动推荐:

夏末精彩活动,尽在科罗拉多的“里高城”

  暴乱节(Riot Fest)

  举办时间:9月2日-4日

  举办地:National Western Complex

  暴乱节起始于2005年的芝加哥,活动会在阳光充足的室外举办,有形式多样的音乐嘉年华。在节日中,游客可以尽情释放内心的狂野。“暴乱节”的成功举办使其从芝加哥扩展到了其他城市,就包括丹佛。参与节日的音乐人有知名音乐家及音乐新生代,活动还会为游客提供多种娱乐项目及各式美食。

夏末精彩活动,尽在科罗拉多的“里高城”

  世界极限活动锦标赛(FISE)——丹佛巡回

  举办时间:9月3日-5日

  举办地:丹佛州立大学及丹佛市中心

  丹佛作为2016世界极限运动(FISE)巡回赛的举办场地之一,将成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9月3日至5日期间,游客将有幸观看到极限滑板、极限单车、花式单车竞技比赛。巡回赛将于丹佛州立大学(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of Denver)及丹佛雕塑公园(Denver’s Sculpture Park)举办。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食美酒节、丹佛、极限运动、科罗拉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从杜兰戈市出发 探索科罗拉多西南部
  • Jimmy Choo 2016春夏男装的「极限运动赛」
  • Moab Monkeys“花式吊床” 分分钟“高空坠机”
  • Anything is possible 自行车越野的瞬间爆发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