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约翰尼·德普一样去买岛!
  导读: 曾经岛屿是财富的象征身份的象征,是名人贵胄炫耀的资本;随着英国媒体八卦风气在全球的盛行,小岛成为富豪名流保护隐私体验清静生活的绝佳去处;而现在有钱人更是下定决心要购买小岛。

  在世界“岛王”法尔汗·弗拉德的名下,拥有1000多座岛屿,最贵的甚至要卖到5650万美元,他的客户包括约翰尼·德普、希腊船王奥纳西斯、中东王室家族、大卫·科波菲尔、LVMH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伯纳德·阿诺特等名流人士。它是独特和品味的象征,今天致品网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拥有私人岛屿的明星。

  ▼海岛所属地:巴哈马群岛

  代表明星:约翰尼·德普、尼古拉斯·凯奇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的三大群岛之一,由700多个海岛和2400多个岛礁组成。岛上拥有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海明威曾在这个小岛上生活了三年,写下了获诺贝尔文学奖《老人与海》,这位大文学家的故居已成为这里著名的旅游胜地。面对巴哈马群岛碧蓝的海水,探险者很难抑制潜水的冲动,在这里你将发现一个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在澄澈的水底,隐藏着久远年代的沉船,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类却在你身边翩翩起舞,巴哈马美丽的海底世界吸引着世界上无数明星富豪来此度假。

约翰尼·德普

  2005年,约翰尼·德普为拍摄《加勒比海盗2》在巴哈马住了4个月。影片第二年在全球热映时,他就宣布和家人迁居至此,并在这里他买下了一个价值300万美金的海岛。德普的私人小岛在地图上名字叫“利特霍尔唐”,面积为45英亩,有6个私人海滩,一个私人港口,一栋别墅,想要接近小岛必须依靠船、直升机和海上飞机。德普将岛上六个沙滩中的一个命名为“刚左”,以此纪念刚左新闻学之父亨特·汤普森,而其他的海滩则以他爱人的名字命名。

尼古拉斯·凯奇

  2006年春天,尼古拉斯·凯奇买下了巴哈马的一个小岛,他的这座私人岛屿Leaf Cay价值300万美金。岛内的设置全部都由尼古拉斯·凯奇本人参与设计,但目前尼古拉斯·凯奇却宣布将它以700万美金出售。该岛位于歌手费丝·希尔和乡村歌手蒂姆·麦克格朗所购买的岛屿附近,是巴哈马南部群岛之一,方圆240亩。尼古拉斯在交易前曾多次在岛王弗拉德的陪同下,乘坐直升机了解小岛环境。据评估人事表示,尽管该岛目前荒无人烟,但开发潜力很大。

  ▼海岛所属地: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

  代表明星:马龙·白兰度

大溪地

  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位于南太平洋。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悠闲的人们常常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这里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里也是众多艺术家的灵感之源,在这里期间,高更创作了大量以岛民生活及宗教相关的绘画作品,其中的代表作有融入当地宗教和自我反思的史诗级作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往哪里去?》,单纯美与原始美的典范《两位塔希提妇女》以及色彩运用的代表《我们朝拜马利亚》。英国小说家威廉·萨默赛特·毛姆的小说《月亮和六便士》更是以这里为原型创作的。

马龙·白兰度

  知名影星马龙·白兰度于1965年购买了这个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由12个小岛组成的Tetiaroa环礁岛。白兰度一直在那里居住到1990年,之前他一直计划将小岛改建成一个度假胜地,但是因为耗资巨大,直至他去世梦想始终没有实现。时过境迁,在2014年他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一个全新的极尽奢华的旅游胜地开始营业。为了岛屿的可持续性发展,白兰度曾选用当地的本土资源,并充分利用再生资源比如太阳能,椰子油等,他甚至开发出了深海空调系统,建立了科学考察站。

  ▼海岛所在地:万那杜共和国群岛

  代表明星:凯特·布兰切特

万那杜共和国群岛

  万那杜共和国群岛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83个岛屿组成。这里的主要游览胜地有维拉港、塔纳、桑托、马勒库拉和彭特考斯特岛。这里的海鲜也很有特色:奇大无比的椰子蟹、五花大绑的普通蟹、被串起来的小毛蟹等被随意丢放在蔬菜和水果中间。当地传统美食“拉普拉普”将芋头、红薯、香蕉等磨碎揉成面团,加入稀释的椰奶,用蕉叶包裹,用石头烧烤而成。湛蓝的天空和那一片的星光闪烁的海洋每年吸引着无数名媛富豪来此休闲度假。

凯特·布兰切

  冷峻高贵的外表和超凡脱俗的气质,令凯特·布兰切特成为观众心目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女星代表。她在旅行至万那杜时,看中豪华度假区Havannah Harbour附近一座小岛并低调买下。小岛上可以进行皮划艇、立式单桨冲浪、帆船以及潜水等水上娱乐活动,是凯特·布兰切与明星朋友放松度假理想选择。但最近曾有相关专家警告万那杜受地球暖化效应影响,当地海平面每年都上升0.25厘米,因而未来小岛恐有遭淹没的危机。

  ▼海岛所在地:斐济群岛

  代表明星:梅尔·吉布森

斐济群岛

  张小娴在《流浪的面包树》中曾这样形容斐济:“每逢月满的晚上,螃蟹会爬到岸上,比目鱼也会游到浅水的地方,天与海遥遥呼应……”斐济意味着城市繁华已然远去,迎接你的是一片蓝与绿的静谧。在这片远离大陆繁华的岛屿之间,南半球热带特色风情为这里的一切都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欢愉氛围。1980年克里斯多夫艾金斯(Christopher Atkins)和布鲁克雪德丝(Brooks Shields)的经典爱情电影Blue Lagoon更是让斐济成为荧幕中经典的蜜月胜地。

  曾主演《勇敢的心》的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在2004年历经3个多月的审批,花费1500万美元购买了位于斐济约8.4平方英里的Mago岛。但是当他准备乔迁时,才发现这座小岛还有历史遗留问题。随后,500名当地土著联名上书,要求法庭把小岛还给他们。吃了亏的吉布森或许咽不下这口气,于2006年又购下了斐济的另一座私人岛屿:瓦图瓦拉。这座岛在当年的福布斯全球最昂贵私人岛屿TOP10中排名第一,售价约7500万美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私人、岛屿、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奔向温暖之乡
  • 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