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拍摄地大揭秘 人生必去旅行之地
  导读: 提问:《星际穿越》在哪儿拍的?回答:加拿大艾伯塔省!影片在艾伯塔省多地取景,包括卡尔加里、坎莫尔、奥科托克斯、麦克劳德堡以及南顿。这些地点对于片中主角库珀及其家人来说是在地球上的家园,而对于荧幕外的大众来说它真可谓是人生必去的旅游之地!

《星际穿越》拍摄地大揭秘 人生必去旅行之地

《星际穿越》

  近期热映的影片《星际穿越》你一定不会陌生,这部由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以及迈克尔·凯恩主演的新片,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多地取景,其中包括卡尔加里、坎莫尔、奥科托克斯、麦克劳德堡以及南顿。这些地点对于片中主角库珀及其家人来说是他们在地球上的家园,而对于荧幕外的大众来说它真可谓是人生必去的旅游之地!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游、星际穿越、揭秘,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荣获 “2015年度优选城市酒店”
  • 这些洞穴并不是童话世界里的,也不是恐怖电影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