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盛夏奢华海岛推荐:远离浮世的大溪地
  导读: 米其林三星餐厅、法国顶级鹅肝、六星级奢华酒店、私人管家服务、可以停放直升飞机的小型精品邮轮……在大溪地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无尽的海岸线间,波利尼西亚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因子完美结合,奢华体验与异域风情的交响融汇。

  盛夏的假日属于海岛,而大溪地无疑是最奢华的那一片宝蓝色海岛。

  很多人将大溪地称为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这个距离天堂最近、距离人间最远的地方,亚当和夏娃自由地生活着。因为她的宁静脱俗、淳朴欢乐,这118颗散落在南太平洋浩瀚海域的珍珠,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富豪。

  无论从世界上哪个地方飞到这里,航班费用都是惊人的昂贵。这里餐饮消费甚至高达法国巴黎的两倍。更不要以为这里远离了浮华尘世,一切服务和设施就肯定差强人意。米其林三星餐厅、法国顶级鹅肝、六星级奢华酒店、私人管家服务、可以停放直升飞机的小型精品邮轮……在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无尽的海岸线间,波利尼西亚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因子完美结合,奢华体验与异域风情的交响融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溪地、海岛、波利尼西亚、南太平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岛度假天堂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 独家奢华 奢享世界最美私人岛屿
  • 斐济—纯美天堂 至臻奢享
  • 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