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赏大西洋美景 Dror事务所的创意建筑设计
  导读: Dror事务所设计了一个三角形体量,建筑好像从地面上被掀开,在海面上切斜抬升……其内部包含多种功能空间,例如零售商店、餐厅和咖啡厅、剧院、媒体图书馆和展厅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身处这些功能空间,均可俯瞰城市及大西洋的迷人景致。

尽赏大西洋美景 Dror事务所的创意建筑设计

Dror事务所的创意建筑设计

尽赏大西洋美景 Dror事务所的创意建筑设计

Dror事务所的创意建筑设计

  Dror事务所设计了一个三角形体量,建筑好像从地面上被掀开,在海面上切斜抬升……其内部包含多种功能空间,例如零售商店、餐厅和咖啡厅、剧院、媒体图书馆和展厅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身处这些功能空间,均可俯瞰城市及大西洋的迷人景致。

  Dror赢得DawnTown2013年Landmark Miami Ideas Competition建筑概念设计竞赛。今年竞赛的主题是如何通过城市中的个体建筑让城市本身变得独特且具有可识别性,组委会邀请了一系列建筑设计事务所和建筑师为海滨城市迈阿密设计一座全新的地标性建筑——这座建筑不仅要特立独行还要呼应迈阿密城市发展的图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享、创意、建筑、Dror、大西洋、美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以小见大,油然而生|隈研吾来京解读代表作品 完美诠释“层次..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 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城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