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居在诗意里
  导读: Claud Gurney的家是个有着近五十年历史的经典英式小楼,Claud为每一个空间都布置了不同风格的手绘壁纸,将大自然中花鸟搬入家中,在家里便可移步换景,俯仰之间,怡然自得。

栖居在诗意里

  伦敦的南肯辛顿区是Old Money们的最爱,这片区域里,有伦敦最贵的房子,有最大的奢侈品百货,中东的石油商人们开着镶着钻的保时捷呼啸而过……稍微离开主街,沿着V&A博物馆一侧的路步行两分钟后穿过Rutland Mews Gate便会看到这样一番场景:在充满了历史味道的石板路旁,郁郁葱葱的藤蔓植物一直爬到旁边三层小楼的头顶,经典的英式小楼有着或黄或白的墙面,此时,我们便到了帝家丽品牌的创始人Claud Gurney的家,而此刻,车水马龙的喧嚣被留在主街上,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清晰可辨。

栖居在诗意里

  这个有着近五十年历史的经典英式小楼,是由一个马厩改造而成的,占地面积约260平方米,包括地下室共有四层。开放式厨房和法式餐厅独占一楼,两个独具风情的卧室和卫生间打造出二楼的休息区,三楼开放通透的书房加上具有储藏功能的地下室,为空间增添了更多的功能。非常难得的是,Claud为每一个空间都布置了不同风格的手绘壁纸,将大自然中花鸟搬入家中,在家里便可移步换景,俯仰之间,怡然自得。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中国风、都市、手绘壁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CHLOE MORETZ身着SAINT LAURENT现身伦敦
  • 托马斯·桑斯特格身着SAINT LAURENT外套现身伦敦
  • 都市新田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