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梦幻的软装设计 米兰蒙弗特城堡酒店
  导读: 米兰素有国际“时尚之都”的美誉,而米兰Chateau Mofort这座富有童话梦幻气质的酒店给人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同样让人向往。Chateau Mofort酒店位于米兰维多利亚门附近,靠近朱塞佩威尔第音乐学院、米兰大教堂和大教堂广场。酒店设计是由建筑师事务所Vedani Sofia Gioia与室内设计师工作室FZI Interiors共同完成的。

  

米兰Chateau Mofort酒店

  米兰素有国际“时尚之都”的美誉,而米兰Chateau Mofort这座富有童话梦幻气质的酒店给人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同样让人向往。Chateau Mofort酒店位于米兰维多利亚门附近,靠近朱塞佩威尔第音乐学院、米兰大教堂和大教堂广场。酒店设计是由建筑师事务所Vedani Sofia Gioia与室内设计师工作室FZI Interiors共同完成的。

米兰Chateau Mofort酒店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米兰、酒店、古典、奢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赛体现精良性能及奢华气派
  • DIESEL BLACK GOLD 2017春夏男装系列盛大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