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单身无罪,乐享自由

  再过不久就是11月11日光棍节了,然而甜蜜的情侣们连这种节日也不放过,把每个节日都过成情人节。商家们更是把这一天打造成了“双十一购物节”,好像单身人士在这一天只能孤独地清空购物车,用买买买来填补寂寞的单身时光。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单身而烦恼,今年的光棍节,约上三五好友,来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享受你们或清静自由或紧张刺激的单身之旅吧!

  普拉湾位于泰国南部的美丽半岛甲米,在泰语中意为“山与海相遇之处”,因其依偎在洁净的白沙海岸与石灰岩壁之间而得名。普拉湾坐拥安达曼海迤逦的海岸线,附近有30多个风光旖旎的离岛如珍珠般散落于这片静谧的海域。这里有温暖而干净的沙滩,有远离世俗的清静生活,其浓厚的本土文化以及闻名遐迩的丰富植被和动物种群,皆得益于这远离尘嚣的地理位置而完好保留至今。你可以跟朋友们在翡翠湖(Emerald Pool)如水晶般清澈的湖水中游泳、嬉戏;在温泉瀑布(Hot Spring)与闺蜜享受温泉水中稀有矿物质对于身体和皮肤的神奇保养及修复效果;在泰南最著名的佛寺之一虎窟寺沉淀浮躁的心情、了解这里的僧侣生活;或是在塔兰(Thalane)乘坐独木舟穿梭于红树林,感受大自然的神秘。

  当然,你们也可以乘坐私人游艇开启一段刺激的航海之旅,攀牙湾就是一个不错的目的地。攀牙湾的一大亮点是詹姆斯•邦德岛(James Bond Island),由于影片《007:金枪人》在此取景而名声大噪。该岛有Khao Tapu和Khao Ping Gun两大看点,其中Khao Tapu是一座钉形小孤山矗立于海面,让观看者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到Tham Lord Noi洞穴,这是个巍峨的石灰岩洞,布满了由洞顶垂下的钟乳石柱,此处还有令人惊艳的红树林景观。继而前往美丽的穆斯林渔村Panyi岛,深入接触地道当地文化。若天气适宜,亦可于沿途静谧的沙滩和红树林停留,徒步于大自然中,亦有别样韵味。而皮皮岛(Phi Phi Island)比起攀牙湾则稍显温柔一些,它以美丽的海湾和珊瑚礁闻名于世。乘坐私人快艇探索珊瑚公园、景致如画的海湾和激动人心的峭壁潜水,令人不禁心生神往。在皮皮岛周围海域,宾客将一览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甚至有机会看到豹鲨、海龟等大型海洋生物。来到小皮皮岛,神秘的维京洞穴和著名的泻湖令人叹为观止。宾客可停留于Loh Sa Ma海湾游泳浮潜,而后前往玛雅海湾(Maya Bay),这是该旅程的另一大亮点。高耸如云的绝壁气势非凡,将玛雅海湾三面围绕,碧海蓝天加之纯白细软的沙滩,无怪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选择在此拍摄。离开浪漫的玛雅海湾,前往猴子沙滩(Monkey Bay),岛上机灵可爱的小猴子们纷纷与到访的客人打招呼,灵动而又俏皮。当然,若时间与天气适宜,也可以于沿途海滩停留游赏或休憩。

  而来到普拉湾,想要享受不被打扰的清静假期,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定是你们不容错过的选择。偌大的度假村仅有54间套房和别墅,静谧的环境使你感受到仿佛置身于桃花源的隐秘与宁静,让你和你的朋友们能尽情享受你们的单身时光!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不包含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7日),可享受:

  1.“第三晚免费”超值活动;

  2.住三晚可获得免费早餐及午餐,并有甲米机场接送服务

  而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不包含圣诞、新年、春节时期),宾客更可享受房价8折优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普拉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