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健康才是母亲节礼物上选
  导读: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都是一个感恩的节日——母亲节。妈妈们总是为了平衡工作和家庭而忙碌,一份精心准备的母亲节礼物是表达对她们的感激和爱意的最好方式,但是鲜花、饰品或者一顿母亲节的大餐都比不上送她们一个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今年母亲节,不如带她们到来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暂时从忙碌的生活中抽离出来,在这宁静的安达曼海湾享受难得的放松和享受。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都是一个感恩的节日——母亲节。妈妈们总是为了平衡工作和家庭而忙碌,一份精心准备的母亲节礼物是表达对她们的感激和爱意的最好方式,但是鲜花、饰品或者一顿母亲节的大餐都比不上送她们一个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今年母亲节,不如带她们到来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暂时从忙碌的生活中抽离出来,在这宁静的安达曼海湾享受难得的放松和享受。

  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沿着安达曼海而建,拥有54间豪华的独栋别墅与海边亭阁、一览海天边际和热带花园的全景视角,以及能代表泰国南部地区自然美景的蜿蜒崎岖、保存完好的天然海岸线和景色壮观的喀斯特地貌,僻静的地理环境便可让妈妈们放松下来,解除在城市中的生活压力。房中2米×4米的舒适大床、四叶草形浴缸、设计感十足的超大步入式衣帽间、装修精致的私人花园和深邃宽阔的客房走廊,所有的设计都能保证妈妈们在这里能享受一个舒适惬意的旅程。而为了能更好地放松身心,达到健康平衡,一定要带妈妈们来这里的标志性水疗中心重焕精彩。

  酒店特色的水疗提供多种传统泰式、亚式和欧式水疗套式,将古代与当代的理疗方式相结合,提供一种全方位的养生方式。而为了加强水疗效果,酒店水疗中心还将茶的强大健康功效融入水疗套式中。水疗本就具有平衡、净化与滋养的功效,而使用草本和其他天然植物能让水疗效果事半功倍,如:柠檬草、红花、蝴蝶豌豆、洛神葵等各种天然植物都被设计制作成了各种与水疗搭配饮用的茶。例如:Sun Soothing套式,以红花茶叶搭配使用玫瑰草制成的精油进行的身体按摩,东方式头部按摩、冷石面部护理。红花茶叶的排毒与抗毒特性将减缓发炎与红肿症状、增强全身免疫力,进而起到辅助水疗的作用。而泰式草本融合套式,则是以茉莉花茶配合使用温热的精油和由茉莉、薄荷及丁香制成的草本药膏进行的穴位按压,通过简单地闻茶香便可以使身体释放出能够改善心情、自然放松思想的化学物质,进而达到辅助水疗的效果。

  这个母亲节,不妨带上这个爱你和你爱的人,来到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摆脱压力,重获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母亲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暖意母亲节
  • 温情感恩馨香永伴 宝格丽香氛母亲节礼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