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管家服务 请允许我为您

瑞吉管家服务 请允许我为您

瑞吉管家服务

  现在,首个针对中国家庭的个性化管家服务“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已经正式在中国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面推广。

  经过半年时间的试运行,瑞吉品牌于年月日正式在大中华区全部家瑞吉酒店推出“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再次携手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先生将书单从原有的本升级为本,并额外为不同酒店定制本不等的与目的地有关的个性化书单,充分体现瑞吉品牌量身定制服务的理念。

  作为首个针对中国市场的特色管家服务,直接体现了品牌对中国家庭休闲旅游市场的重视。通过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把“儿童移动图书车”所承载的亲子悦读时光带到每一个入住瑞吉酒店的父母和孩子身边。

  未来当家庭宾客入住任何一家中国瑞吉酒店,只需要按客房电话上醒目的管家键,瑞吉管家就会带着儿童移动图书车前来房间,并根据杨鹏先生为每本书提供的推荐理由来帮助小宾客共同挑选合适的书籍。

  瑞吉管家服务是瑞吉酒店与众不同的原因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使得中国瑞吉管家服务的价值越来越受宾客的认可。

  无论您是到达一个陌生的城市倍感孤独,或是工作繁忙无暇顾及生活琐事,又或者需要一份贴心照顾,或仅仅只需要一个人聆听您的内心想法,我们的管家都将悉心关怀您的一切所需。瑞吉管家服务是您在陌生城市里体贴的伙伴,理解的朋友,更是您在工作生活中值得信任的助手,让您每次到来都如同回家一样,感到亲切、温暖和舒心。每一位瑞吉管家都期待对您说请允许我为您…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吉酒店、管家服务、定制、英式传统管家培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 北京瑞吉酒店邀您品鉴金秋蟹宴
  • 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