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带你体验冬季限量版冰屋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带你体验冬季限量版冰屋

舞狮

  4.冰屋遇上“中国年”

  冰屋的开放时间正好与农历春节的假期契合,大年三十除了可以品尝正宗的东北年夜饭外,在长白山过春节的小伙伴们又有了新的福利,冰屋满满的都是新年的气息,大家不妨到户外冰屋感受一下贴春联、挂灯笼的新年气氛。此外,大年初一,酒店还会有舞狮活动哦,一起为新年祈福吧。这样的结合,想必你一定没有见过,一起期待吧。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冰屋、限量、长白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良辰美景金鸡报鸣 2017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 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限量鞋款
  • 玩味跨界:BVLGARI宝格丽携手当代艺术家发布OCTO腕表
  •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限量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