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导读: “米兰煎小牛排(Costoletta alla Milanes)”是一道意大利传统名菜,它用面包粉包裹乳饲小牛排肉以黄油煎制。这道经典菜品被定为2016年1月17日庆祝第9个“国际意大利美食日”的官方菜品。

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米兰煎小牛排

  “米兰煎小牛排(Costoletta alla Milanes)”是一道意大利传统名菜,它用面包粉包裹乳饲小牛排肉以黄油煎制。这道经典菜品被定为2016年1月17日庆祝第9个“国际意大利美食日”的官方菜品。这一天,在全球数千家意大利餐厅里,主厨们都将依照最传统的配方,为热爱意大利美食的人们献上美味的“米兰煎小牛排”。

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餐厅主厨 Francesco Sanna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花样罗马餐厅也加入了2016年“国际意大利美食日”。餐厅主厨 Francesco Sanna为北京的意大利美食爱好者们也带来了这道米兰煎小牛排 ——带骨黄油面包粉乳饲小牛排配烤土豆。从 1月17日至23日,在花样罗马餐厅都可享用到这道意义特殊的庆祝菜品。餐厅的侍酒师也已挑选了几款意大利美酒,供客人体验经典意大利美食与美酒的完美搭配。

  活动名称: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日期: 2016年1月17日-1月23日

  价格: 2016“国际意大利美食日”指定菜品 - 米兰煎小牛排 288元 (+15% 附加费)

  地点:花样罗马餐厅(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一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咨询与预订: restaurant.beijing@kempinski.com  6465 3388转 4215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花样罗马、意大利餐厅、北京、米兰煎小牛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Casalingo意大利餐厅 TASTE OF THE SEAS..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