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WOOD SÃO PAULO将进驻巴西 南美洲首间瑰丽酒店
  导读: 瑰丽酒店荣获Groupe Allard委任,管理位于巴西的Rosewood São Paulo。此酒店项目预计于2018年开业,将成为瑰丽品牌于南美洲之首间酒店。酒店位于圣保罗市中心,前身为产科医院,是一座极具历史价值的地标建筑。

  瑰丽酒店荣获Groupe Allard委任,管理位于巴西的Rosewood São Paulo。此酒店项目预计于2018年开业,将成为瑰丽品牌于南美洲之首间酒店。酒店位于圣保罗市中心,前身为产科医院,是一座极具历史价值的地标建筑。

  Rosewood São Paulo将座落于Cidade Matarazzo 的中心。Cidade Matarazzo在20世纪初建成的各式华丽优雅的建筑,将会被重新打造并蜕变为一时尚地区,兴建成私人住宅、高端零售及娱乐场所。此项目将由企业家Alexandre Allard负责发展,他早前曾经参与复兴House of Balmain。Allard及瑰丽将与国际知名人士共同打造此项目,当中包括曾获普立兹克奖的建筑师Jean Nouvel 、世界知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 、著名巴西艺术家Beatriz Milhazes 及Saint-Clare Cemin。

  Rosewood São Paulo 将有151间客房及114间套房,将建于由Nouvel打造的直立花园内。酒店设有两间餐厅,其中一间建于大型阳台的餐厅能让宾客俯瞰酒店内翠绿的花园,另有一间酒吧及大堂餐厅。休闲设施包括一个设于天台的游泳池,及一个依地势而建的游泳池 ; 水疗中心则设有6间水疗室及一间健身室。酒店宾客更信步可达连接毗邻的音乐工作室、放映室及各奢华品牌商店。

ROSEWOOD SÃO PAULO将进驻巴西 南美洲首间瑰丽酒店

Rosewood São Paulo 庭院效果图

  Rosewood São Paulo将设有总面积达9,290平方米 (100,000平方呎) 的活动及会议空间。建于酒店内的婚礼教堂能为特别场合提供别致的场地。教堂将会保留原有建筑,并以全新的特制染色玻璃窗作点缀。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我坚信这正是瑰丽一直耐心等待的黄金机会,让品牌进军南美洲。圣保罗正逐渐成为21世纪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瑰丽因此决定以当代巴西的风格与活力为此历史建筑披上新装。我们对于能为此地标赋予全新生命感到无比兴奋,并会继续延续此地热爱歌颂喜庆的精神。”

  随着瑰丽品牌于中国的首间酒店 – 北京瑰丽酒店的开幕,并扩展至南美洲,已成为全球拓展计划的其中一环。品牌早前宣布在全球拥有13项新酒店发展项目,其中包括位于巴黎的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Groupe Allard 总裁 Alexandre Allard 说道:“当我仔细探索Cidade Matarazzo时,我发现她俨如一位等待被唤醒的睡美人。透过A Sense of Place的哲学,瑰丽对外界传递了一个重要讯息 — 能够反映当地风土文化及历史对酒店的重要性。我为Rosewood São Paulo即将成为品牌进驻南美洲的第一步感到高兴,并相信酒店能媲美如The Carlyle等一流酒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OSEWOOD SÃO PAULO、巴西、南美洲、瑰丽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瑰丽系列赏鉴会
  • 杯中夏日诗意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