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彩秋假日 好“摄”之途
  导读: 秋天的长白山,是五彩斑斓的,是充满喜悦的,因为秋的渲染而变成了一个彩色童话世界。

假日套房

一居室套房

  秋天的长白山,是五彩斑斓的,是充满喜悦的,因为秋的渲染而变成了一个彩色童话世界。2015年9月1日至10月8日,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套房假日酒店/智选假日酒店邀您共赴这场【好“摄”之途】。此套餐除包含丰富的酒店及度假区内活动项目之外,更可搭帐篷,夜观星。更多详情及预定电话(439)6986666转预订部。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彩秋假日、好“摄”之途,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带你体验冬季限量版冰屋
  • 2015洲际酒店集团环球慈善赛
  • 层林尽染的蓝天花海 夏季长白山
  •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3’花灿烂】三周年庆篝火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