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MARCOLINI 猪年Showpiece “小猪皮皮”/巧克力礼盒猪年限定介绍
  导读: 新春将至,PIERRE MARCOLINI为中国新年特别设计了这款猪年限定包装。愿以欢乐喜庆的金猪,祝“猪”年快乐,“猪”事大吉。

匠心巧克力礼盒猪年限定(14颗装)
Découverte with CNY sleeve (14 pieces)
零售价:318元

    果味与坚果的碰撞,有牛奶的丝滑也有黑巧的苦涩,14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每个细节都让你惊艳。

大师之旅巧克力礼盒猪年限定 (32颗装)
Malline Découverte with CNY sleeve (32 pieces)
零售价:688元

     “Malline“是由malle(箱子)与praline(榛果巧克力)组合而成的新名词,意思是装着巧克力的箱子。PIERRE MARCOLINI大师之旅礼盒甄选多款经典口味的巧克力,多彩缤纷,非常受欢迎。

     猪年的脚步渐近,PIERRE MARCOLINI倾心为这个猪年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小猪皮皮” showpiece。“小猪皮皮”全身皆由巧克力手工打造,独显匠心的同时,也不失喜庆可爱。目前“小猪皮皮” showpiece仅在PIERRE MARCOLINI 上海K11工坊店有售。

小猪皮皮
 One Piglet
零售价:228元

小猪皮皮一家
Piglet Family
零售价:518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erre Marcolin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