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食庐
  导读: 结庐在人境,佳味在“食庐”。师出名门的食庐整体装饰简洁大方,装修走工业风,黑色调配上暖黄的钨丝灯,让人感觉放松。餐厅能同时容纳120人就餐,主理人朱俊师承淮扬世家,初衷是为了让所有喜味之人都能以实在的价格品尝到至真美味。餐厅也在实践这样的初衷,除了提供高质量的菜品之外,对细致服务的追求也是食庐所要求的,旨在为食客提供完美的用餐体验。

  食庐紫荆店厨师长张威从事厨师行业20余年,有着丰富的餐饮经验,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对菜品的口味和呈现方式进行改良。

食庐紫荆店厨师长张威

  淮扬菜是中国四大传统菜系之一,始于春秋,兴于隋唐,盛于明清,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之美誉。刀功是淮扬菜最为讲究的功夫,以极其精细著称,菜品形态精致、滋味醇正。在烹饪上善用火候,有道是:鼎中之变,微在精妙,多以水产为原料,鲜美细致。食庐意在还原淮扬美味之匠心,重现传统名菜的高雅格调,在口味上注重清鲜平和,符合现代人对美食和健康的追求。

招牌烟熏黄鱼

  食庐选料严谨,因材施艺,所有菜式均不添加味精,有些菜还特别标注了推荐的配餐酒,非常走心。招牌菜烟熏黄鱼是不可不尝的经典,传统的食材遇上西式烟熏制法,也没有违和感,丝丝果木熏香扣入鲜嫩鱼肉,金黄漫溢,风味独特,为沪上首创。

菜包狮子头

  菜包狮子头也是镇店之宝,狮子头是淮扬名菜,以六成肥肉和四成瘦肉加上鸡蛋等斩成肉泥,做成肉丸,可清蒸可红烧,肥而不腻。食庐的狮子头入口细腻,肉质酥软,更添加了荸荠增加口感。狮子头外面包了整张白菜叶,在蒸焖过程中,肉汁入到菜中,鲜甜惹味。

餐饮信息:

地址: 上海市控江路1628号紫荆广场5楼
电话: 021-55969606
营业时间:
中午: 11:00-14:30
晚上:17:00-21:30,
周末午市连晚市:中午11:00-21:3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 TASTE、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