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导读: “美食大熔炉—新加坡荟萃多元文化,孕育出包罗万象的“狮城”饮食文化。八月一日至十四日,来自新加坡的行政总厨欧阳庆成师傅打造家乡特色美食,让京城食客足不出城即可品尝“亚洲美食之都”浓浓的南洋风味。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美食大熔炉—新加坡荟萃多元文化,孕育出包罗万象的“狮城”饮食文化。八月一日至十四日,来自新加坡的行政总厨欧阳庆成师傅打造家乡特色美食,让京城食客足不出城即可品尝“亚洲美食之都”浓浓的南洋风味。

  品味原汁原味的美食,感受令人兴奋的就餐氛围。推荐菜品包括欧阳秘制黑胡椒明虾,新加坡辣椒蟹,“狮城”传统美味肉骨茶,叻沙汤面及榴莲泡芙等。各色美食,让您齿颊留香,回味无穷。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凯菲厅

  凯菲厅

  凯菲厅位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二层,可以俯瞰整个大堂。餐厅中设有环绕的开放式厨房,无论从后台到前台都贯穿令人兴奋的美食氛围。凯菲厅提供自助午餐和晚餐的国际美食,包括地道日式、意大利式和北京传统美食。零点菜单供应各种中外餐点。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新加坡、美食、凯菲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情陷绿色诗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