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沁凉夏日 尽在采逸轩
  导读: 应季食材配以清淡调味,采逸轩中餐厅为炎炎夏日带来沁爽味蕾体验。主厨李强运用丰富的创造力,突出应季食材特点,打造独特餐饮理念。今年夏天,不妨尝试采逸轩全新素食菜单,尽享清爽自然之味。

畅享沁凉夏日 尽在采逸轩

冰镇白芦笋

  应季食材配以清淡调味,采逸轩中餐厅为炎炎夏日带来沁爽味蕾体验。主厨李强运用丰富的创造力,突出应季食材特点,打造独特餐饮理念。今年夏天,不妨尝试采逸轩全新素食菜单,尽享清爽自然之味。

畅享沁凉夏日 尽在采逸轩

镜箱豆腐伴野菜饼

  采逸轩的优秀厨师团队甄选当季最新鲜食材,包括白芦笋、鸡头米,以及采自云南的松茸等新鲜菌食,打造回味悠长的“蔬食菌香”素食菜单,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菜单中既有如“冰镇白芦笋”和“沁心薄荷酸梅蕃茄”等清爽开胃菜,也有“素汤清炖荷仙菇”和“夜香花竹笙冬茸羹”等鲜美例汤,清凉消暑。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采逸轩、素食、夏日、清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记忆中的年味儿
  • 时光流转珍珠之夏 格拉苏蒂原创夏日腕表推荐
  • Keer 千叶珠宝带来轻盈夏日体验
  • 这些插画风纹身贴,让你轻松玩转今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