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Amber
  导读: Amber餐厅独特的装修由著名设计师Adam Tihany 负责,配合饮食界备受瞩目的厨艺总监Richard Ekkebus的时尚特色佳肴,让您置身美食天堂。

  来自荷兰的Richard于家乡开展学徒生涯,师承Snijders、Robert Kranenborg、Pierre Gagnaire、Alain Passard及Guy Savoy等名厨,为其杰出的厨艺事业奠下基础。

Amber主厨Richard

  Richard在Amber展现了传统法式烹调技术,配合优质上乘的材料以及极具创意的烹饪演绎,创造出各款富有现代感的新派法国佳肴美食。宾客们可尽享他的招牌菜式“有机原生番茄配鲜杏仁、尼斯黑橄榄沙拉、西班牙冻清汤、水牛乳酪及伊比利火腿、法式长棍面包”、“生法国蓝龙虾尾配暖小猪肉、花椰菜小米及鱼子酱”、“冬季黑松露菌、猪油裹小牛里脊肉配春季蔬菜及黑松露菌马铃薯团子”等。

煎小猪肉沙拉

黑胡椒韩国鲍鱼

宫崎和牛肉

营业信息:

地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

电话:852-21320066

营业时间:早餐:07h00-10h30;午餐:12h00-14h30;晚餐:18h30-22h3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 TASTE、Amb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 TARGET TASTE|阿丽雅餐厅:美食咏叹调
  • TARGET TASTE|波特曼餐厅:本真滋味
  • TARGET TASTE|Prego:意大利的彩色游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