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解香楼:唯美景与饮食不可辜负
  导读: 杭州紫萱度假村位于西湖西径,周围有曲院风荷、花港观鱼等著名景区。度假村营业面积约4800平方米,有七栋中式风格的别墅,建筑风格具有浙江山地民居和江南水乡民居的特点。借中日法新多国人才之手,用最顶级的设计理念,投资数亿、历时多年,整体风格极具明清江南古风,集雅致、奢华、古朴于一体,构建起一全新概念的度假村形态。

  解香楼是度假村里主营中式餐饮的所在,外观毛檐覆顶,保留着中式传统的木质建构,并将青砖与铜质元素融入其中,营造出中式风雅,更贴合杭州湖畔低调奢华的气质。餐厅内装饰极具明清江南古风,集雅致、奢华、古朴于一体。

  主厨俞斌先生18岁入行,有着丰富的餐饮经验,杭州作为文化之邦,历史悠久,地处江南水乡,气候温和,人杰地灵,每一名菜必有历史渊源,所谓“一菜一典”。当地人饮食口味偏清淡,平日喜食鱼虾。这些,决定了江南菜肴注重原汁原味,烹饪时轻油腻轻调料。解香楼在精创江南菜上更是追求精益求精,在保留杭帮菜特点之外,也能与其他兄弟菜系融为一体,博采众家之长,同时又融合了很多中西烹饪手法和元素。精细的做工,独到的口味,清鲜的风格,讲究色、香、味,形俱全。打破了传统菜系狭隘的地域观念,烹饪更具有包容性。选材上的创新、配料的创新、烹制上的创新、管理上的创新,及与时俱进是解香楼精神所在。

  解香楼致力于菜肴的细做及创新,对食材的要求很高,每月定期更新菜单。以精创江南菜为主旨,挑选顶尖食材,无论是摆盘或是设计,都追求细节。选材上的创新、配料的创新、烹制上的创新、管理上的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将新想法、新做法融入杭帮菜的制作中。如冻食野生大白蟹、南宋香菇糯米笋等,力求真正地让顾客享受到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芭堤雅咖喱焗蟹

冰镇金湖龙虾

布丁三重奏

春笋腩肉燜東星斑

葱香肥鸭

脆捞大连活海参

黑天鹅榴莲酥

芥末螺片

龙虾汤灼象拔

松露汁许榕溏心鲍,鸡汁米饭

鲜肉烧麦

芋泥燕窝,膨大海蜂蜜汁

招牌炸烹大虾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景、美食、解香楼、TARGET TAST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