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 目标之选:金阁中餐厅
  导读: 位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金阁中餐厅,是京城为数不多的优质粤菜餐厅,餐厅独具特色,从侍应生的服装到菜品、桌布、瓷器及玻璃器皿,都拥有其标志性的色彩,空间内有主题香熏,是一个让人能记忆深刻的所在。

  环境设计走地道中国风的路线,典雅舒适,红色是餐厅的主色调,屋顶上雕画着乳黄色的祥云图案,地面的祥云马赛克更是一派喜气洋洋。深棕色的家具映衬着暖融融的红,深邃中透着艳丽。餐厅拥有114个座位和7个各具特色的包间,手绘的装饰墙,更添艺术感。

  黎小沛,为金阁中餐厅的厨师长,曾在上海、广州等多家星级酒店担任要职,擅长烹饪粤菜、海鲜,选料上经验丰富,从养生角度出发,在食材搭配上颇具创意。工作之余,黎师傅喜欢和朋友们聊天,听取他们对餐饮业的看法,以便掌握最新的潮流趋势。也会喝茶听音乐,让自己有思考的时间,从事厨师这个行业,完全是出于对美食的热爱,有了这样的热爱,才会到了每一个地方,都会去尝试当地特色的美食,看看能否用到自己的烹饪中,每当发现一种新食材的时候,也都会想方设法在烹饪中把它的特性发挥到极致。当有人说喜欢吃他的菜,黎师傅就会特别开心,特别有满足感。

金阁中餐厅厨师长黎小沛

  

脆皮烧肉

芥末虾球

黑蒜鳕鱼堡

养生汤品

  作为一家粤菜餐厅,点心特别考验其水准。首先茶叶就是在全国精挑细选而来,质量是金阁首要考虑的方面,所有的点心调味料都放得极少,如蒸虾饺、蒸鱼翅饺、炸得又松又脆的豆腐虾皮卷等,都能吃到食材原本的鲜味。

  所有的中式点心都严格按步骤来烹饪以保证其最佳口感,对于素食者和喜欢清淡口味的食客,黎师傅亦准备周到,有比较丰富的素食菜单可以选择,如平底锅炸芋头糕片、美味芝麻球等,让所有人都满意而归。

营业时间:
  午餐:11:30 -14:30
  晚餐:17:30 -22:30
  地址: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电话:010-6629 6999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之选、中餐厅、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尖峰品质 年度巨献 2017TARGET TASTE目标之选最佳餐厅颁奖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