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欢庆“新加坡司令”诞生一百周年
  导读: 2015年是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诞生的第一百个年头,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此向这款文明全球的鸡尾酒致敬。

  2015年是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诞生的第一百个年头,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此向这款文明全球的鸡尾酒致敬。很多人都将新加坡司令视为新加坡的国酒,这款鸡尾酒最初由新加坡莱佛士酒店长乐酒吧(Long Bar)调酒师严崇文(Ngiam Tong Boon)在1915年调制。问世之后,新加坡司令在全球赢得美名,即使历经了百年的岁月变迁,依旧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欢庆“新加坡司令”诞生一百周年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欢庆“新加坡司令”诞生一百周年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总经理Simon Hirst表示:“新加坡司令是一款闻名全球的鸡尾酒,它的盛名已经成为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的代名词。为了庆祝新加坡司令诞生一百周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特别活动展现它‘历久弥香’的成就,鼓励人们去品味、回味、享受这款鸡尾酒。”

  为庆祝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百年纪念,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将举办贯穿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无论是纪念商品,还是以新加坡司令为灵感制作的甜点,宾客有各种机会参与到庆典之中。宾客可以报名参加新加坡司令大师班(Singapore Sling Masterclass),倾听长乐酒吧调酒师讲述调制新加坡司令的奥秘;也可以体验新加坡司令百年纪念套房套餐(Singapore Sling 100th Anniversary Suite Package),在莱佛士酒店度过一个愉快之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新加坡司令”、鸡尾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中夏日诗意
  • 情陷绿色诗意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邀您开启夏日海岛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