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条 吉百利限量版巧克力给你7种味蕾体验
  导读: 在选购巧克力时,有没有曾经试过因为有太多的口味而让你花多眼乱,为此而苦苦思量很久?吉百利近日推出的“Dairy Milk Spectacular 7”朱古力,就能解决你的烦恼,一口气满足你的味蕾多个愿望。

全球限量50条 吉百利限量版巧克力给你7种味蕾体验

“Dairy Milk Spectacular 7”

  在选购巧克力时,有没有曾经试过因为有太多的口味而让你花多眼乱,为此而苦苦思量很久?吉百利近日推出的“Dairy Milk Spectacular 7”朱古力,就能解决你的烦恼,一口气满足你的味蕾多个愿望。

  “Dairy Milk Spectacular 7”中包含了7种超高人气的内馅,囊括 Oreo、杏仁、土耳其软糖、焦糖、牛奶、果仁、等经典口味,7种味蕾体验分别汇集在朱古力的21个方块内,是不是吸引力十足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Dairy Milk Spectacular 7”全球仅限量发售50条而已,想要买到也着实不容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巧克力、限量、杏仁、吉百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良辰美景金鸡报鸣 2017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 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限量鞋款
  • 玩味跨界:BVLGARI宝格丽携手当代艺术家发布OCTO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