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静安香格里拉“两咖啡”日式料理全新开幕
  导读: 位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两咖啡”的现代日式料理现已全新揭幕。“两咖啡”餐厅占据了酒店的二层楼,而一层、二层分别为食客们创造了不同的美食选择。第一层是已开业数月的特色“家庭装”自助餐厅,顾客在此可品尝到融合东南亚以及中国大陆经典风味的亚洲美食和西式烹饪。

千呼万唤始出来 静安香格里拉“两咖啡”日式料理全新开幕

“两咖啡”日式餐厅寿司

  位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两咖啡”的现代日式料理现已全新揭幕。“两咖啡”餐厅占据了酒店的二层楼,而一层、二层分别为食客们创造了不同的美食选择。第一层是已开业数月的特色“家庭装”自助餐厅,顾客在此可品尝到融合东南亚以及中国大陆经典风味的亚洲美食和西式烹饪。

  第二层为全新亮相的日式主题餐饮,餐厅主打创新性日式零点菜单,将经典日式菜肴赋予时尚活力新元素。客人可坐在寿司吧台或炉端烧吧台旁,单点现场制作的精美寿司、刺身、手卷或由厨师烹制的炉端烧、围炉烧、串烧等款款美食,也可点上一份以鲜鱼为主料,配以味增汤、海鲜、牛柳、什锦寿司拼盘等多道食材的经典日式套餐。

千呼万唤始出来 静安香格里拉“两咖啡”日式料理全新开幕

酸橘汁

  充满浓郁日本风情的甜品更是客人不可错过的亮点,其特别之处在于选用绿茶、红豆、黑芝麻等一些平凡的食材,用焗烤、烘焙的方法在开放式饼房内制作成冰淇淋、华夫饼、冰糕等一系列美味,可满足食客味蕾的完美终结。二层还设有一间能容纳十人的敞开式包间。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式料理、静安香格里拉、两咖啡、自助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百变珍馐 大西洋黑鳍金枪鱼
  • 静安香格里拉“吉祥有礼”新年套餐
  • 静安香格里拉携手三位米其林名厨呈现尊贵盛宴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calypso地中海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