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正当时 健一公馆新菜推介
  导读: 健一公馆在初冬季节推出的一品菊花暖锅,选用了深海无污染的澳洲龙虾,和特级和牛再配上加拿大海鲜和季节特产菊花,完全凸现的食材本味,食后身体温暖通畅,呵气如菊。

冬季养生正当时 健一公馆新菜推介

冬季养生正当时 健一公馆新菜推介

  健一公馆在初冬季节推出的一品菊花暖锅,选用了深海无污染的澳洲龙虾,和特级和牛再配上加拿大海鲜和季节特产菊花,完全凸现的食材本味,食后身体温暖通畅,呵气如菊。菊花有解毒健脑之功效,经常服用利气血,延缓衰老,是一道冬季养生佳肴。另外一道燕窝八仙汤本是在慈禧太后六十大寿时进贡的贺寿菜,现健一公馆完全按照宫廷饮食规格整理推出,使其选料更加精良,制作更加考究,燕窝来自印尼的血燕,鱼翅是翅中极品天九勾,参也是日本关东参,其它选料都是千挑万选仔细斟酌,完全为忙碌的都市精英打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知味、冬季养生、健一公馆、一品菊花暖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健一公馆房券
  • 全球七大咖啡城市点单指南
  • 如此简陋的餐厅为何成为世界第一?!
  • 【最佳中餐厅推荐】健壹公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