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r Simpson手中的 Duff 啤酒是什么味道?
  导读: 还记得动画片 The Simpsons 里时常出现的 Duff 啤酒吗?此番终于能真正喝到 Homer Simpson 手上的啤酒了。21st Century Fox 表示从这个星期起,会开始在智利发售真正的 Duff 啤酒。

Homer Simpson手中的 Duff 啤酒是什么味道?

Duff 啤酒

Homer Simpson手中的 Duff 啤酒是什么味道?

Duff 啤酒

  还记得动画片 The Simpsons 里时常出现的 Duff 啤酒吗?此番终于能真正喝到 Homer Simpson 手上的啤酒了。21st Century Fox 表示从这个星期起,会开始在智利发售真正的 Duff 啤酒,并预计产品会在2016年在南美洲及欧洲上架。那么,这支从卡通中走到现实来的啤酒到底会是什么味道?21st Century Fox 暗示当中会含有水果味并带有焦糖的芳香。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智力、啤酒、Homer Simpson、Duff,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啤酒花观看利物浦队球赛长大,嘉士伯酿造限量瓶啤酒
  • 嘉士伯隆重推出特醇嘉士伯利物浦限量罐,足球狂欢共庆25年情谊
  • 重酿佳品显彰完美初志,170年矢志追求最高品质
  • 精酿美酒之乡明尼苏达 探索酒杯中的奥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