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泰静Miele厨具
  导读: Miele德国美诺于1899年由CarlMiele和Reinhard Zinkann共同创立。经过百年历练,这位全球奢华家电王者,秉承“追求极至 不断超越(ImmerBesser)”的精神,将其对家、对生活、对未来的理解与追求通过每一件产品来诠释。Miele的创新从未停止,这家百年家族企业不断改革着家电领域的生产、技术,以突破性的领先科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经典艺术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智慧功能,引领新的生活潮流,使人尽享家居生活的优雅与舒适。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泰静Miele厨具

泰静Miele厨具

  Miele德国美诺多次获得 iF和 Red Dot(红点)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经典的设计之中孕育着大智慧。Miele象征着顶级品质与精准可靠,已成为全世界皇室贵胄、外交领袖、名流显要以及独具品味的富裕人士家庭常备的家电产品,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意大利时尚教父乔治·阿玛尼和格莱美音乐奖得主桑德拉·布洛克等人也都是Miele的忠实拥趸。从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里发塔内的世界首家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阿玛尼公寓(Armani Residences)和迪拜塔公寓(The Residences),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范思哲酒店(Palazzo Versace Hotel Gold Coast),无论是豪宅酒店、游轮游艇,还是贵族名流、时尚达人的私密家居,凡是追求极致生活艺术的地方,都能看到Miele低调奢华的身影。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享、上海、Miele、厨具、展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挚爱暖冬•优雅生活 德国美诺Miele华丽蜕变新装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