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古广场推出全新above会员计划 打造黄金周致臻购物体验

  今年十一黄金周巧遇中秋佳节,让今年的黄金周意外地成为了这一年中最长的法定假期。而不久之前热播的改编自亦舒小说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又唤起了观众们对于香港精致生活的印象。在这样一个悠长的假期,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将去香港购物又重新加入了自己十一的出行计划之中。香港太古广场坐落于港岛核心商业地带,拥有便利交通系统,囊括国内外140家名店及大型百货公司,齐集时尚潮流品牌及国际名牌,云集购物、餐饮及娱乐选择,正是香港首屈一指的一站式精致生活体验圣地。

  除了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太古广场也更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臻至完美的购物体验。 不久前为回馈太古广场尊贵的顾客,太古广场推出全新above会员计划,会员可尽情享受超乎想象的卓越贵宾待遇、贴心服务以及丰富礼遇。 高级会员更可享用专属贵宾室及其提供的专业贴心服务,刚刚揭幕的Pavilion贵宾室由著名建筑师André Fu及其工作室AFSO亲自操刀设计,让顾客能在这里度过恬静舒适的时光,享受独一无二的专属礼遇。

  而为了更好欢迎与回馈远道而来的游客,香港太古广场更是将从十一开始,推出为期3个月针对游客的购物计划“Travel In Style”。 凡出示有效之海外护照,即可于多达60个太古广场的零售及餐饮商户尊享独家优惠;单日消费达到港币40,000,更可申请成为above Gold会员,享受申请当天消費的1.5倍积分优惠,即至少可立刻兑换港币500元的购物券;而已经成为above会员的顾客,将在十月至十二月底活动进行期间享受1.5倍积分优惠并兑换购物券使用,作任何消费更可立即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港、太古广场、黄金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于近日举办 甄子丹出席赛事「佳龙驹」夺冠缔..
  • CHAUMET首间概念精品店于香港Elements圆方全新揭幕
  • 唐嫣任莎莎妇女银袋日形象大使 以唯美形象登场
  • 黄金周出行攻略之不可错过的RADO瑞士雷达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