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旅游让每个消费者成为慈善家”——星美旅游打造企业公益新平台
  导读: 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星美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星美希望基金”项目于2015年12月18日,在金源星美影城正式启动。

“星美旅游让每个消费者成为慈善家”——星美旅游打造企业公益新平台

  近日获悉,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星美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星美希望基金”项目于2015年12月18日,在金源星美影城正式启动。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星美旅游现场捐赠了50万现金及大量学习物资,并宣布,将陆续启动“星美希望小学”计划,而星美第一所希望小学将由贵州广播电视台牵头选址,落户贵州村寨。接下来,星美旅游将持续开展各类慈善活动,与明星携手山区游、兴建星美希望小学、引导偏远山区儿童来京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拟定未来为希望小学捐助1000辆校车,3年内在全国建设20所希望小学。

  为了提升公益旅游品牌形象,把公益旅游和文化旅游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星美旅游聘请了著名影视演员“经超”作为“星美公益旅游”和“星美希望基金”的形象大使。同时,在针对该项目的营销模式方面,星美旅游也公布了一系列惠民举措,立志要将慈善进行到底。

“星美旅游让每个消费者成为慈善家”——星美旅游打造企业公益新平台

  打造多元化惠民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三位一体的消费享受

  在经营模式方面,星美旅游作为星美集团项下的新兴产业,依托星美集团庞大的影院平台作为优势资源,打造以公益为基础的特色旅游平台。其项目主旨在于通过打造企业与公益的双向发展平台,通过旅游产品与文化产品联动推广的全新整合营销模式建立民众与公益平台的直接桥梁,使民众在享受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逐步带动民众的公益热诚,引领“乐己助人”新风尚。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推出了“消费旅游免费观影”,“捐赠公益项目免费旅游”等惠民措施;同时,每一位参加旅游的消费者每订购一次星美旅游产品,将有相应金额(国内产品5元,国际产品10元)捐入星美公益基金,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钱多用”的惠民效果,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民众在公益上的投入,带动民众的公益意愿。

  另外,星美旅游为保证消费者权益,承诺所有游客:“如遇服务质量问题,先行赔付,对于以星美影院为中心的2公里生态圈的所有会员,根据客户要求,可提供上门服务;未来,星美旅游所有的旅游产品均可分期付款。”

“星美旅游让每个消费者成为慈善家”——星美旅游打造企业公益新平台

  打造“国际大交互”概念

  星美旅游凭借星美集团全国200余家影院系统,及其互联网产品及服务的线上核心品牌“星美生活”, 结合全系统2公里生态圈的全面覆盖式建设布局,以O2O模式将星美集团各产业链进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依托大数据分析系统和完善的会员权益管理系统成为星美各业务线上的门户和入口,实行财务集中,渠道集中;同时,星美旅游将深度整合其项下“公益旅游”、“文化旅游”、“健康旅游”三大服务板块的线上、线下发展平台,为民众提供餐饮、住宿、交通、旅游、休闲、购物等方面的一体化惠民服务措施,更加有效地做到“服务于民”、 “让惠于民”。

  在此基础上,星美旅游还将通过星美集团的产业发展平台,开发海外业务,在境外多国建立综合型业务服务平台,与境外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开展旅游金融服务,依托线上系统资源优势,逐步形成全球范围的覆盖建设,努力打造“国际大交互”的战略发展理念,为民众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服务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校车、公益、希望小学、星美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大福、Ballr、传梦公益基金联手携梦同行|溢彩流光,以爱传梦
  •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积极推行“地球月”活动
  • 诺金爱心公益:去看看远方的孩子们
  • 健壹集团携手WABC无障碍艺途落地公益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