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浪漫雪国的纯净之旅
  导读: 一场大雪仿佛将人们带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王国,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除了中国各个地方落下的美丽大雪,世界各地的城镇也因为冬季雪花的飘落,渲染出一个个白色的梦幻世界。现在就一起去看看世界上那些拥有美丽雪景的旅行圣地吧,为寒冷的冬天找一个浪漫的出口,一起来探索雪的王国!

  一场大雪仿佛将人们带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王国,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除了中国各个地方落下的美丽大雪,世界各地的城镇也因为冬季雪花的 飘落,渲染出一个个白色的梦幻世界。现在就一起去看看世界上那些拥有美丽雪景的旅行圣地吧,为寒冷的冬天找一个浪漫的出口,一起来探索雪的王国!

  1、芬兰拉普兰:圣诞老人的童话世界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芬兰拉普兰

  去芬兰,最吸引人的游览地便是拉普兰。拉普兰四分之三的土地处于极地,独特的极地风光和民族风情倾倒了世界各地来此旅行的游客。在长达8个月的冬季里,飘飘洒洒的大雪,把大地变成一个冰清玉洁童话般的世界。

  拉普兰人说,此地是圣诞老人的诞生地。在北极线穿越而过的圣诞老人村,游人可顺着他的足 迹走门串户,抑或是在这里畅快购物。当然,在拉普兰不参加雪地运动,那可是最大的损失,在这里来一场奇妙的滑雪之旅,真正体验雪的乐趣。还可坐雪橇让驯鹿 或雪地狗拉着一路欢跑,那种感受新鲜又刺激。

  2、加拿大温哥华:白色的“温哥华之巅”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加拿大温哥华

  加拿大的冬天是漫长的,除了西南部沿海地区外,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往往从11月初就开始 下雪,有些纬度高的地区到次年4月甚至5月才会冰雪消融。去温哥华山上的滑雪场,就可以看到白雪皑皑的景象了。在山顶除了有滑雪爱好者之外,也有各种好玩的运动,例如自行车越野就是其中一项。

  3、冰岛冰河湖:仿若星河的冰川湖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冰岛冰河湖

  冰河湖也叫杰古沙龙湖,位于瓦特纳冰川南端,是冰岛最大、最著名的冰河湖。湖底深达 200 米,也是冰岛的第二大深湖。冰河湖的湖水湛蓝、清澈,很多形状各异的超大冰块飘浮于湖面。远处的冰川冰犹如被天空施加了魔法,之前还像是从冰川上流下的水,顷刻间却全冻结成了冰,时间仿佛在那一刻静止了一样。在冰河湖上乘坐水陆两栖船观赏形态各异的浮冰是该冰川游览的一大特色。著名的好莱坞电影“古墓丽 影”和“蝙蝠侠—开战时刻”及007 系列电影如“择日而亡”,等都曾在此取景拍摄。

  4、丹麦哥本哈根:童话故事的雪境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丹麦哥本哈根

  童话王国丹麦每年从11月初就开始下雪了,之后,丹麦就会开始漫长的雪季,多数情况下丹麦的雪不会下得很大,气温也会逐渐降低至0摄氏度左右,不算太冷却很有冬天气氛。

  5、美国加州太浩湖:绝佳滑雪场地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美国加州太浩湖

  太浩湖是一个两座山脉间断层移动陷落所造成的大湖,有多座山头围绕湖边,因此冬天是绝佳的滑雪场,临近的SquawVillage曾是冬季奥运举办的场地。

  太浩湖山区的滑雪场如Heavenly、SUGARBowl、SquawValley及AlpineMeadows等处,都提供了适合各级滑雪能力的滑雪坡和美丽的山景,最大的SquawValley就在湖的北边。这里因风景美丽,是众多游客留影之处。

  6、挪威奥斯陆:冬季运动最佳地点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挪威奥斯陆

  离奥斯陆中心KarlJohan街几公里的地方就可穿上雪具,穿梭在布满雪的树林里。这里有2600公里完善的越野滑雪道,其中90公里有照明设施。在奥斯陆早晚都可享受在几公里长的平底撬道上高速滑行,体验风在耳边疾驶的刺激。当你到达底部后,只须再次坐上地铁就可重新到达顶部。

  7、日本北海道:浪漫雪国的诱惑之旅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日本北海道

  冬季的北海道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流冰、雪山、温泉,还有规模盛大的雪祭,吸引着世界各地千千万万人涌向这里。札幌的“雪祭”是日本大小雪祭中最盛大的,于每年2月举行。届时,无数个灯饰将夜晚的大通公园照耀得缤纷多彩,两道光带形成了巨大 的十字架,再加上象征札幌市花——谷中百合的美景,让人迷醉在流光溢彩的札幌之夜。

  8、瑞士圣莫里茨:山峦中的雪域天堂

冬季仙境 全球8大赏雪圣地

瑞士圣莫里茨

  被伯尔尼纳阿尔卑斯山群峰环绕的圣莫里茨,位于瑞士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地区。这里拥有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山滑道而且不会让人出现高原反应,被认为是高山滑雪的胜地,也是“全世界最慢的观景列车”——奢华浪漫的冰河列车等着名全景观列车的出发点。因为离海洋很远,圣莫里茨也是瑞士最冷的地方,冬季湖水会结冰,夏季七、八月都可能下雪。这里常常是在一天之内,春夏秋冬轮番登场,令人惊艳。而小镇附近质朴的山谷,拥有万年冰河的伯尔尼纳群山,神秘的湖泊都是值得让人流连忘返的世外桃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赏雪、世界、冬季、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雪景中,我和你一起相信童话
  • 超龄儿童的狂欢胜地
  • 走进五彩斑斓的童话王国 尽享温馨愉悦之旅
  • 整个冬日都弥漫着 Oversize 大毛衣的时尚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