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V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 创新产品大放异彩!
  导读: 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于2016年5月6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BESV 以创新设计、前卫 E-Bike 生活的理念,受到中国展组委会重视,特别获邀参与本届的“创新示范展”。

此次“创新示范展”也是人气最高的展示区域。为原本传统的自行车制造业带来一股春风,各种创新理念、产品和商业模式层出不穷……

这些不容忽视的新生代,以及由创业带来的新技术、新模式是中国自行车产业转型升级大环境下的必然产物,即使放眼全球,依然是趋势所在,是行业曙光!

BESV为观众设立了试乘体验区

此外,BESV亦获邀参加5月7日,备受瞩目的 “两轮全明星--听我说” 创新示范展演讲。来自BESV、Sliders、WKUP、Factory 5、众景视界、轻客、Bici、云马、一英里共九支自行车创业团队进行现场PK。

从各自的专长与设计领域,为现代人的外出骑行、运动健身等解决诸多实际问题。BESV 由全球设计总监-  Jonathan上台进行品牌故事与设计理念的分享,台下观众热情高涨!

BESV设计总监尹俊雄接受媒体专访

两轮全明星,有展览(情怀秀)、有真人秀(微论坛)、有产品体验(你来骑),互联网+自行车+创业+情怀,一系列活动将自行车与创新、时尚、复古、房车、健身、咖啡等相结合,让骑行成为一种体验、一种风行、一种生活,共同营造复古又时尚、休閒又健康、极富热情与充满活力的骑行体验氛围。

如此形式丰富的内容使得整个“创新示范展”活动,成为整个中国展的创新之源,不仅创造相当多的话题性、吸引众家媒体争相报导,更创下全所未见的超高人气!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行车、展览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睽违20年 TAG Heuer泰格豪雅重回自行车赛场
  • 你不知道的自行车”进化史“
  • 全世界最富有艺术气息的三辆自行车
  • 自行车坏了别扔 你还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