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巴西魅力五城:马瑙斯 向亚马逊进发
  导读: 素有“森林之城”美誉的马瑙斯(Manaus),是巴西亚马逊州的首府,在距离市区80公里以外的地方就是广袤的野生热带雨林,而亚马逊河的两大支流——黑河与索里芒斯河就在此处交汇。浩瀚无际的原始森林,数万种热带动植物在这里生存繁衍,墨绿色的马瑙斯是亚马逊的心脏。

  素有“森林之城”美誉的马瑙斯(Manaus),是巴西亚马逊州的首府,在距离市区80公里以外的地方就是广袤的野生热带雨林,而亚马逊河的两大支流——黑河与索里芒斯河就在此处交汇。

  浩瀚无际的原始森林,数万种热带动植物在这里生存繁衍,墨绿色的马瑙斯是亚马逊的心脏。

  16世纪的马瑙斯是印弟安人的村落。直到今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大多仍有着印第安人的血统。

  当地的印第安人博物馆里保存有大量的印第安文化相关文字、图片和实物,到那里走一趟,能对马瑙斯印第安人的历史与生活有个大致的了解。

  除了野性而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景观,和神秘的土著印第安人文化,马瑙斯大剧院也是当地不可错过的知名景点。

  一百年前的巴西正处于橡胶业最发达的鼎盛时期,地处亚马逊雨林心脏地带的马瑙斯也因此而短暂地兴盛过。大剧院就是那个繁荣时代的遗留物,也因此,马瑙斯大剧院又被称作“百年歌剧院”。

  于1896年修建的玛瑙斯大剧院,仿照巴黎歌剧院而打造。剧院的正面饰以白色浮雕,巨大的廊柱勾勒出建筑的气势,是座典型的欧式建筑。

  大厅里浅黄色的大理石来自意大利,楼梯边的铁栏杆来自英国……马瑙斯人穷其金钱,除了用巴西硬木做地板之外,其他一切均从欧洲进口。

  这座耗资1000万美元的剧院,至今仍不失为曾经金碧辉煌的气派。

  住宿推荐:马瑙斯热带生态豪华酒店(the Tropical Manaus Ecoresort)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西、马瑙斯、Manaus、亚马逊、印第安,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杰夫·贝佐斯 走到聚光灯下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Julio Cesar:让你变得像动画角色那样可爱俏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