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巴西魅力五城:上帝的里约热内卢
  导读: 基督山、耶稣像无疑是里约热内卢的象征,面包山、圣特雷莎也是认识这座城市一定不能忽略的景点。不过,最另人难以忘怀的,也许是里约绵延的海滩。热火的比基尼美女绝对是这座城市里一道亮眼的风景线,欢乐的海滩足球更能带给行者一股清新的活力。

  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素有“上帝之城”的美誉,是巴西乃至南美地区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在许多人眼中,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

  基督山、耶稣像无疑是里约的象征,面包山、圣特雷莎也是认识这座城市所不能忽略的景点。不过,最另人难以忘怀的或许是这里绵延的海滩。

  在里约热内卢大大小小的海滩上,惹火的比基尼美女绝对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而热情的海滩足球更能带来一股欢乐活力。

   伊帕内玛海滩(Praia Ipanema)和科帕卡巴纳海滩(Praia Copacabana)是里约最著名的两片海滩。

  伊帕内玛海滩因为上世纪60年代作为Bossa Nova舞曲的中心而世界闻名,而在这里诞生的最有名的舞曲是那首《伊帕内玛的女孩》(Garota de  Ipanema)。如果天气晴好,可以在伊帕内玛海滩东边和科帕卡巴纳海滩交界的礁石Aropoador上观看相当惊艳的日落。

  科帕卡巴纳海滩是伊帕内玛海滩东面的一片延伸4.5公里的海滩,这里是巴西大杂烩文化的精华。夜晚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像熟睡的婴儿横卧在大西洋身旁。走在海滩上,静静听那夜里的涛声,震颤的音波里有蓝色的海情。一条宽阔的海滨大道顺着海滩走势蜿蜒向前,海滨大道上的人行道用白色与黑色的小石头拼镶成各种波浪形的图案,挺拔的棕榈树屹立两旁,连婆娑的叶间也仿佛满蕴着热恋的火星。

  2014年7月14日,巴西世界杯的冠军队伍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诞生!除决赛以外,马拉卡纳体育场还将承担4场小组赛、2场淘汰赛的赛程安排。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里约热内卢、巴西、2014世界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Julio Cesar:让你变得像动画角色那样可爱俏皮
  • 欧米茄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启“一周年倒数计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