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三大忠诚计划首次联合推出亚太区会议优惠
  导读: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三大会员忠诚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首次联合推出亚太区会议优惠。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三大会员忠诚计划——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首次联合推出亚太区会议优惠。会员在亚太区任意一家参于此次联合会议优惠活动的酒店预订会议或活动,即可专享丰厚礼遇。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Peggy Fang Roe表示,“随着这三大忠诚计划的联合,我们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拥有更多的目的地和机会可供我们的会员选择。我们盛情邀请会员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三大忠诚计划为我们的会员带来更多选择及一致的礼遇。亚太区20多个目的地19个酒店品牌,共有超过500家酒店可供会员选择。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会员能够更加轻松便捷的与我们达成业务。这仅仅是第一步,未来我们会逐步推出更多优惠的举措,非常令人期待。”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会员在亚太区参加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或SPG俱乐部的酒店或度假酒店中预订会议或活动,且只要活动于2017年12月31日前发生,就能享受到如下的礼遇:

  ·主账单客房费用九五折优惠

  ·符合资格的消费获赠双倍积分(万豪礼赏积分、丽思卡尔顿礼赏积分或Starpoints®)

  ·获赠一次一小时的免费迎宾招待

  酒店参加哪一个忠诚计划,会员即可赚取相应忠诚计划的积分。比如,若会员在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预订,那么就将赚取万豪礼赏的积分。积分可在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之间互转,然后兑换对应计划下的奖励。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携手打造全球最佳的忠诚计划,会员可以轻松关联三大计划下的账户,获得优越的会员体验,包括:

  ·精英会员级别及会员礼遇匹配

  ·积分互转,拥有更多兑换选项与更多目的地选择

  ·获得金钱所不能买到的独家活动体验机会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的联合,为会员们提供前所未有的选择范围。从上海、曼谷和东京等国际门户城市,到马尔代夫、兰卡威、斐济和巴厘岛等一流度假胜地,亚太区20多个目的地超过500家酒店的会务空间定能满足各种会议与活动的需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豪、亚太区、会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秋季婚博会完美收官
  • 2017万豪·姚基金慈善晚宴即将举办
  • 2017年第八届万豪集团 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 支持万豪国际●姚基..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