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丽酒店诚献“碧山街”手工艺市集
  导读: 典雅奢华的北京瑰丽酒店于近日在其入口庭院举办“碧山街”市集,汇集天南海北的手工艺品及传统美食,弘扬手工艺文化,为宾客打造中式味觉飨宴。

  典雅奢华的北京瑰丽酒店于近日在其入口庭院举办“碧山街”市集,汇集天南海北的手工艺品及传统美食,弘扬手工艺文化,为宾客打造中式味觉飨宴。

  北京瑰丽酒店的“碧山街”市集共吸引600余名宾客到场,现场化作手工艺匠人的工作室和工坊,可谓一场原汁原味的传统手工艺盛筵。市集荟萃中国各式传统手工艺瑰宝,展示了纸伞、国画、手工制首饰、腾冲皮影、云南手工剪纸、藏族唐卡画艺等特色手工艺品。部分民族风摊位还展示了扎染服饰、蜡烛、鲜花饰品、中式童装、铜器、陶瓷器、别具一格的手绘纸质手机壳,以及用于传统宗教场合的柱香等传统手工艺作品,充分体现了我国历史悠久的匠人文化。

  参加市集的食品类供应商皆以工艺精湛闻名,且背后都有能娓娓道来的独特故事,通过遴选得以入选参加。市集所展示的食品包括农场散养肉类、有机果蔬、国产茶叶、福建米酒、农粮坚果、云南特产,以及多种地道手工美食。

  光临市集的宾客亦同时感受到北京瑰丽酒店“从农场到餐桌”的烹饪理念,在北京CBD的核心地带品尝原汁原味的各地美食。酒店各大招牌餐厅都在现场供应为市集特别推荐的菜品,如乡味小厨中餐厅的自制杭州火腿,泡菜,芝麻烧饼,“赤”时尚火锅餐厅的川北凉粉。怡庭餐厅的法式蛋挞配云南火腿更是选择了碧山街市集所呈现的云南火腿。此外。宾客还可在市集品尝悠航鲜酿扎啤、荔枝米酒及雪梨冰茶等限量特饮,尽享舌尖上的曼妙时光。

  北京瑰丽酒店始终致力于采用本地生鲜有机食材烹制原汁原味的的美食珍馐,酒店大厨与北京各大农场及食品生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全年不间断地为宾客诚献新鲜可口的健康时令菜式。酒店的食材供应商包括位于京郊的顺义农场和融青农场、专门生产手工奶酪制品的北京布乐奶酪坊、柳沟豆腐村,以及来自北京本地的小型啤酒生产商 — 悠航啤酒。

  对此,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博马克(Marc Brugger)先生表示:“碧山街市集充分体现了北京瑰丽酒店的A Sense of Place®理念,因此能在酒店举办此类展示北京本地特色与文化的活动,并为宾客及北京市民带来品味文化美食的乐享体验,我们感到无比欣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瑰丽酒店、“碧山街”、手工、文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展现璀璨钻石之美 开启KEER千叶克拉文化之旅
  • 茶道|和•静•清•寂
  • “选择南航,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成功举办
  • 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6开启多彩绝佳之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