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安麓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导读: 朱家角安麓荣获由《中外酒店》杂志颁发的2015年度中外酒店白金奖之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这一殊荣代表了中国酒店行业及资深媒体对朱家角安麓非凡设计美学与中式文化传承的期待与肯定。朱家角安麓秉承前沿的国际水准,融合中式古典美学元素,弘扬并实践中国的服务理念,一直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和肯定。

  朱家角安麓荣获由《中外酒店》杂志颁发的2015年度中外酒店白金奖之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这一殊荣代表了中国酒店行业及资深媒体对朱家角安麓非凡设计美学与中式文化传承的期待与肯定。朱家角安麓秉承前沿的国际水准,融合中式古典美学元素,弘扬并实践中国的服务理念,一直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和肯定。

朱家角安麓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朱家角安麓总经理康国俊先生领取中外酒店联盟大奖

  中外酒店白金奖是中外酒店业界公认的公信力奖项,已经在中国知识产权版权注册处注册。自2003年设置以来,该奖项相关活动更好得推动了中外酒店业界交流,发现和推出各方面的领袖式人物和代表性企业,影响整个酒店业向更健康、良性的方向快速发展。

朱家角安麓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朱家角安麓

  安麓是中国生活方式度假酒店品牌。作为安麓即将在中国开幕的第一家酒店,朱家角安麓选址在历史名镇——朱家角。此地早在1700多年前就已形成村落,素有“上海威尼斯”及“沪郊好莱坞”的美誉。酒店以“江南第一官厅”五凤楼及晚清戏台为核心,包括35间联排别墅式客房,融合地方与亚太特色的高品质全日餐厅、雪茄吧,太极馆、中药坊、安麓水疗、图书馆及精品会议设施,将于2016年初正式接待贵宾。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朱家角安麓、中外酒店、白金奖、古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朱家角安麓荣获2016年度金口碑最佳酒店评选
  • 海报这种东西,设计越老派,才越不容易被忘记!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中餐厅候选:慧公馆
  • 朱家角安麓安于麓间 遁世江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