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荣登“2016全球酒店金榜”
  导读: 近日,代表着全球酒店业的最新方向《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2016全球酒店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凭借持续不断地为客人提供的卓越非凡餐饮体验,获得专业评 委、顾问团和宾客的一致认可,荣登《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2016全球酒店金榜“最佳美食美酒酒店”榜单。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荣登“2016全球酒店金榜”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荣登“2016全球酒店金榜”

  近日,代表着全球酒店业的最新方向《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2016全球酒店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凭借持续不断地为客人提供的卓越非凡餐饮体验,获得专业评 委、顾问团和宾客的一致认可,荣登《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2016全球酒店金榜“最佳美食美酒酒店”榜单。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傅戈先生亲临现场并领取本次殊荣,他对此次获奖表示:“作为华南顶级奢华酒店,我们一直为追求品质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 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并以提供‘传奇式服务’和为宾客们创造终身难忘的入住回忆而享誉业界。年初获得同属世界级行业最高奖项‘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酒店’殊 荣,荣登此次黄金榜单对我们来说是多重认可,标志着我们作为全球115加顶尖酒店之一,为客人提供世界级别的一流服务。广州是众所周知的美食圣地,我们会 因地制宜开展多元化的餐饮活动,拥有的国际化厨师团队有助于我们站在国际一线的水平上为客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尊贵体验。我对为此做出杰出贡献的酒店全体绅士 淑女深感骄傲,他们倾力为宾客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荣登“2016全球酒店金榜”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荣登“2016全球酒店金榜”

  全球酒店“金榜Gold List”评选活动,源自于全球高端旅行生活方式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美国版,每年定期举办由读者参与的“读者之选”最佳酒店投票评选,并在“读者之选”榜单中经过严格评审和筛选,最终出炉酒店业“黄金榜 单”,至今已经有20年历史。该榜单从创立之日起就在酒店业创立了全新标准,代表着全球酒店业的最新方向。本次评选历经了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阶段,秉承 美国版权威、专业、客观的精神,从中国旅行者的旅行消费习惯出发,更符合中国旅行市场的规律。

  继此次获奖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将秉承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的服务理念,在“美食之都”持续为宾客创造难忘回忆,再创佳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016全球酒店金榜”、悦游、奢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生短暂 享受当下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